好久沒有post大師的畫作了,
不過那也是因為大師很久沒有新作品出來..
只有寮寮幾張而已..而且~~還是用二手紙畫的,
不曉得是不是大師遇到了瓶頸,..沒fu~~了?

第一張.. 感覺像是好幾幅陳列在牆上的卡通畫像..
筆觸還算交待的清楚,  我最喜歡中間那隻腳有點過多的螃蟹了
左上那隻河馬也還蠻古椎的,
嗯~~ 中下那隻應該是我最討厭的蟑螂吧, 
連蟑螂都會畫~~
要我畫我都不見得畫得出來咧..
P1020156A.jpg   

這張~~
牆上有掛畫,
有望眼鏡, 有照相機,
有的我看不太出來, 實在是眼拙
有機會我再問問大師這張她想表達什麼..
P1020157A.jpg       

唉唷~~ 在洗泡泡浴喔~~
頭髮還真長咧, 都長到地上來了..
掛的毛巾, 小椅凳, 裝著肥皂的盒子, 連地上的水灘都有了
大師還挺注意細節的嘛..
P1020159A.jpg  

說起這張, 可好玩了,
她~~是個孕婦來著,
是滴~~沒錯~~
大師畫的正是個孕婦,
還是個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的孕婦..
我說大師啊~~你連孕婦都畫,
我很好奇吔..你那時到底在想什麼咧~~
P102015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