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這位曾經風光一時的流行樂之王,在這個周四突然傳出驟逝,
還真是令人有些震驚,
雖說他後期行徑變得有點怪異,負面消息不斷,
不過,管他有沒有戀童情結, 管他有沒有性侵男童,
我只知道他畢生都在為拯救地球而唱,為關懷孩童而唱
這份執著應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坦白說,我並非他忠實粉絲,
但他小時候及年輕時候的音色我還蠻喜歡的
聲音乾淨清亮, 抖音動聽漂亮
唱起抒情歌來真是格外打動人
他首張個人專輯裡的一首"She's out of my life"就唱得相當令人動容..
在此追憶他一下吧..
對了, 可千萬別忘了那首<Heal the world>
感人到眼眶充水..

<連結She's out of my life唱得感人>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And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augh or cry
然而我不知應該歡笑還是哭泣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ive or die
我不知道應該要活下去或死亡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像利刃一樣切割著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It’s out of my hands
那是我無法控制的 
It’s out of my hands
那是我無法控制的
 
To think for two years that she was here
過去兩年來我一直以為她在這裡
 
And I took her for granted I was so cavalier
我以為她是屬於我的,而我就像騎士一樣
 
Now the way that it stands
現在一切都明朗了
 
It’s out of my hands
那是我無法控制的
 
so I’ve learned, love’s not possession
所以我已學到,愛不是佔有
 
And I’ve learned, love won’t wait
而我已學到,愛是不會等待的
 
Now I’ve learned that love needs expression
現在我學到,愛是需要表現出來的
 
But I’ve learned too late
但是現在已太遲了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Damned indecision and cursed pride
該死的遲疑及可惡的傲慢
 
I kept my love for her locked deep inside
我將對她的愛戀深深鎖在心裡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像利刃一樣切割著
 
She’s out of my life 
她走出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