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那上幼稚園的寶貝外甥女說要幫我畫張畫,
呵~~ 我倒是挺好奇她會把我畫成怎樣..
還問我是要穿裙子還是穿褲子咧..哈..
只見她塗押了一番以後, 就成了這幅樣子了..
哈~~


嗯~~ 還算可以接受囉..
還好還看得出來是在畫一個人, 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厚..
還曉得要給我穿上高跟鞋, 呵~~~

第二幅都是在畫蔬果,
也還有點模樣呢..


第三幅是在畫她爸媽..
幸福洋溢的咧..


第四幅聽說是在畫她舅媽啦..
這次連睫毛都種出來囉..


哈...
看小孩子塗押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