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雖說我去的國家並不多,
但~~心裡面總有一些感觸的..
我想~~ 不用扯得太久遠, 就拿這幾年去的日本來說吧..
關西.. 九州.. 應該都算是鄉下地方
但是所到之處起碼看起來還算乾淨, 清爽..
路上看不到什麼垃圾..
當然.. 日本的廁所是一定要說一下的..
既使在那些鄉下地方, 但任何一個觀光景點的廁所你絕對是可以安心如廁的
完全不會有不乾淨或是有臭味的問題,
而且~~ 一定會有衛生紙..
至於我們的公共場所,觀光景點的廁所呢~~
?? 我想?? 大家心裡應該都有數吧!!
上次, 跟家人同遊石門水庫, 我小外甥女尿急想上廁所,
上完回來後聽說她可是憋著氣在上的..
唉.. 可憐我的小外甥女
今天, 我還聽到一個駭人的消息..
一位友人開心的坐著高鐵..
結果看到有人帶著狗狗上車,
心裡吶悶著?? 吚?? 高鐵可以攜帶寵物ㄛ..
甚至還可以讓狗狗坐在坐位上到處舔咧..
哇~~#%$@$#$~~ 真是霹靂吶..
不曉得誰會是下一個坐在那兒的幸運兒..


PS. 關於高鐵是否可以攜帶寵物一事,經本人上網查證後結果如下:

  車站不可攜帶動物進入,但下列情形除外:
  1.不妨礙其他旅客且裝於包裝完固無糞便漏出容器內之犬、貓
    、鳥或魚蝦類。
  2.執行任務之警犬、導盲犬或導盲犬訓練單位出具證明並經本
    公司同意後由專業人員(訓練師)陪同之導盲幼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