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過年的感覺~~ 好像就只有吃喝玩樂, 賭賭小牌而己,
現在對過年的感覺, 卻慢慢有了另一層的意義,

過年, 是自我省思, 自我調整的時刻,
我未做的, 我做錯的, 我傷害的, 我失去的
藉由這個時刻做一番省思
總希望我能一年比一年更成長..

過年, 是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也是家裡凝聚力最強的時刻
平常難得見面的, 藉由這個時刻相互交流,
大家圍在一吃飯, 聊天, 嗑嗑零食, 打打小牌,
增添了人倫關係..
更難得的, 是這個時候的台北沒有太多的車水馬龍,
整個步調都放慢了許多, 沒有太多的緊張,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說現在年味比較淡了,
但是, 還能夠這樣幸福而溫馨的過年,
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