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一個人在市場閒晃, 居然碰到了以前的麻吉同學, 就小聊了兩句, 

人都是這樣, 沒比較就沒傷害,

從她口中得知, 她雖然已經處於退休狀態, 但後來還是被老闆極力捥留在原單位繼續服務

退休後還能有這樣的光景, 其實已經是很多人所稱羨的了; 

你說你薪資拿的比以前還少了, 唉.. 可你知道嗎? 你口中冒出來的那數字卻還是比我領的要多得多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 人生都過一半了, 我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人家都退休了所得還可以拿得比我好, 我卻似乎只能在原地打轉

唉~~這社會好殘忍啊, 好現實啊, 好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