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有很久沒上來這了, 都快遺忘了, 連IID和密碼都差點記不起來了.. 呵~~

今天~ 去了大妹事先找好的一家咖啡館, 遠在金山石門吔, 還真佩服我妹, 不過,
她也是因為她老姐~我~愛喝咖啡, 想帶我去嚐鮮啦,
聽說這是一家廢棄學校再利用, 並與藝術結合的咖啡館,
嗯, 這又更引起我的興趣了,
一到那, 準備Order, 吧台裡突然發出"ㄟ"的一聲, 我抬頭一看, 眼前這人居然很熟悉,
沒想到誤打誤撞, 碰到了久未碰見的人, 呵~ 這世界還真細小哩,
搞了半天我們千里迢迢所找的咖啡廳~ 老闆就是你~~
一看到你, 我大可放心, 於是馬上跟我眼前的大妹說, 那咖啡肯定好喝,
之前只聽說你要回基隆開咖啡廳, 真沒想到短短幾年功夫而已, 開得有聲有色, 還開了分店,
真是不容易啊..
走時, 我還不忘殺了一包哥倫比亞--恰卡露濃協..
呵~ 開心哩~~ 下次換去基隆店瞧瞧~
不多說了, 看照片唄~

大門處一進去眼前就是一片青山綠意, 感覺很舒服..
IMG_0397.JPG 

另一片則面海, 哇, 其實在這裡求學應該會是很幸福的, 既面山又面海..
IMG_0403.JPG 

現在化身成瀰漫著咖啡香及藝術氣息的地方,
IMG_0415.JPG 

咖啡館的外觀看起來依然像間教室
IMG_0407.JPG

從外看去可看到這座小孩還蠻愛的迷宮~
IMG_0404.JPG


從裡面看外面的世界, 如果是學生的我座靠窗的位子,這~ 我書還讀得下嗎? 哈~~
IMG_0417.JPG

裡面很簡樸, 明亮.. 還有很可愛又童趣的小課桌椅..
IMG_0428.JPG 

<其它Debut caf'e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