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前二天經過我家附近的大同3C專賣店, 進去晃晃~
突然間~~ 眼睛為之一亮..
看到一個超MINI的大同桌上型復古小電扇, 
呵~呵~就是這個色~~ 這個極具代表的復古色
其實它也有黑色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這個代表色..
太可愛了.. 
P1010086A.jpg 

後來老闆湊過來 解說一翻以後, 就趕緊插線試給我看, 讓我感受一下它的風力,
嗯~還挺涼快的..
它並非吃電池, 而是插USB供電的, 
開心的買回家以後自己又試了一下, 呼~~涼快~~
這下可好~~
若在公司熱到不行的時候, 就可派上用場哩.. 
很好~~ 很好~~
我喜歡~~
呵~呵~呵~~
P101009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