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師的畫作裡又有些不一樣的變化出現, 讓我有點驚訝~~
公主袖, 低胸小禮服, 切片小蛋糕上面還不忘記放上一顆櫻桃, 
手法愈來愈細微了
這幅畫她其實是不給拍的, 因為她說還沒有畫好,
不過, 都擺了一個多月過去了也沒看她再繼續畫,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繼續完成了,
聚大師說這幅尚未完成  

看到這個小蝸牛的時候,又是一個小驚訝,
心想~~她怎麼會畫的~~或許, 是受到電視的影響吧, 
顏色鮮艷的蝸牛我還蠻喜歡的, 很古椎~~ 
很古椎的小蝸牛  

這是張卡片來的, 卡片上畫的是她(右), 她弟弟(下), 還有她奶奶(左),
祖孫三人在魚池邊玩耍,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大師畫魚池, 很可愛~~
當大師她媽看到奶奶臉上多那二條法令紋, 就說啦: 那你畫爸爸的時候也可以幫爸爸畫那二條,
大師說: 可是我覺得畫那樣比較像老人家吔..
呵~~大師可不是在隨便畫畫的, 年紀還是有區分出來滴..
沒想到大師也會畫魚池 

事後, 我跟大師她媽就在想, 她怎麼會畫這些的, 
後來討論出一點端倪, 我們都在猜, 平常她愛玩芭比娃娃, 她的芭比非常多, 
再加上平常又愛看幼幼台或迪士尼卡通,
這或許就是大師畫畫的泉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