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了~~ 涼了~~
真的涼了~~
秋的感覺出來了,
幾天前興沖沖的把去年在G2**買的短風衣外套拿出來試試
還是覺得太大件, 於是就拿回去G2**想麻煩他們幫我修改,
幾天後, 我很高興的去取貨,
因為懶得當場試, 就先帶回家了,
熟料, 回家後要拿起來試穿
怪怪~~ 我的腰帶呢?? 居然~~ 找不到我的腰帶,
我的腰帶一向是掛在我的衣服上啊..怎麼沒看見,
一心就想著, 應該是落在修改師那了,
不然就是掉在G2**了,
二話不說,我趕緊請他們幫忙找找看,有消息再跟我聯絡,
等了二天了, 沒消息,
心裡開始有點不安了,還是下班經過自己去問問好了, 
一問的結果居然是~沒有~, 
還真是晴天霹靂啊,風衣沒有了腰帶,還怎麼穿呀,
明明就套在衣服上的, 跟我說沒有~~
我家裡也翻遍了,也是沒有啊..那會失蹤到那去了
我還是請他們繼續追蹤,
就這樣~~ 我連續追蹤了三四次, 就只得到一句" 真的沒找到"
這讓我非常的沮喪,
怎麼這麼倒楣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一昧的怪罪別人也沒有用了, 誰叫我自己不先把腰帶拿起來,
倒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