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不忍看上一集的超偶了,
因為我知道有我不想看到的結果,
沒想到今天看電視的時候,遙控器還是無意間轉到了那集的重播
忍不住~~ 還是看了一下,
當然, 也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比賽是殘酷的, 結果是現實的..
一向我最欣賞的參賽者, 在這集真的慘遭滑鐵盧, 淘汰了~~
唉~~ 京爺, 你一向很穩的, 真沒想到~~ 真讓人措鍔~~
雖然我不知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才會表現如此失常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能再回到這個舞台,
不過, 換個角度想,
亮麗的舞台不是只有一個,
況且, 最亮麗的, 也不見得都是比賽的優勝者,
人生~~ 就是這樣,
未能盡如人意, 但也未必不是福氣..
就平常心去面對吧..
我一向相信, 有實力的人一定會找得到屬於他亮麗的舞台
繼續閃耀光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