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就這麼過完了, 可以說是近幾年來過得最沒意思的春節,
雨一直下不說, 還冷到爆, 那兒都不能去, 就連在家裡都覺得冷~~
只能待在家裡也就算了, 還從初一開始就給我拉肚子,一直拉到初四,
很好~~ 一開春就給我這樣的開始, 真是好樣的..
有人恭禧我, 說我是壞運一洩千里, 今年肯定要大發啦..
呵~~ 雖然我人拉到虛脫, 但能在新春期間聽到這些話, 感覺精神立刻好了許多,
真是多謝他的金口吶..

初五, 總算又恢復了一點神采,
不過, 一樣是下雨, 一樣是那兒都不能去
自己在家裡泡咖啡, 看電視,
剛好看到非凡台的台灣真善美,懷舊卡通系列介紹,
記得我之前就曾寫過一篇關於卡通的文章, 我還錯把鋼彈看成無敵鐵金鋼呢!
現在又讓我再一次走入時光隧道
小甜甜.. 小婦人..
莎拉公主.. 小英的故事.. 咪咪流浪記..
北海小英雄.. 海王子..
天方夜譚.. 湯姆歷險記..
科學小飛俠.. 無敵鐵金鋼.. 等多部經典卡通一一重現在眼前,
不管是溫馨感人的, 勵志的, 還是奇幻冒險的.. 伸張正義的..
多樣又富有可看性的卡通, 就在這一個小時裡,
讓我回到過去的光景, 回到過去的感動..

小英的故事算是我最喜歡的卡通,
簡潔的線條,飽滿的色彩及純樸的風景, 再加上主角堅毅的性格,
勾勒出一部溫馨感人的故事..
北海小英雄也是我另一部喜歡的卡通
略為粗獷的畫風, 再加上主角的聰明機智, 任何困難總能圓滿解決
是一部引人入勝,寓教於樂的卡通

說真的~~
兒時有這些卡通的陪伴, 並存在這些美好的記憶..
我想.. 比起現在的小朋友來說, 我真的是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