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
什麼是美?? 
經由美學大師--蔣勳老師對美學的透析,
美,其實是蘊藏在我們每一個人體內的潛能,
換言之,美,乃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
美~~
也是代表一種個人的選擇, 個人的品味
美~~之於自已
也就是回歸自已, 做自己,

原來..美的解讀並非我所想的那麼狹隘
先前..我對於藝術,美學的感受並沒有那麼的強烈, 
因為蔣勳老師的關係, 才逐漸的對美學有了更進一層的體認, 
讓我認識怎樣生活才是美, 如何去欣賞美, 
如何美得很自然, 美得很自在
同時也讓我瞭解到, 原來藝術並非我想像中的那麼天馬行空 
<識認蔣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