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叫它秘密花園..
第一次遇到秘密花園,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哈亞咖啡官網

還記得那天的早上, 下了我大妹的小銀車,
往Office的路走去(當時還在民生的舊Office)
途中, 看到了一間小小的但櫥窗卻是很吸引我的咖啡廳..
看了看錶~~離上班時間還有40分鐘
嗯.. 喝一杯咖啡是足夠的
不囉嗦, 很乾脆的走了進去,
吧台手親切的道早聲,和著濃濃的咖啡香..
嗯~~ 我的心情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點了一杯當時我愛喝的哥倫比亞
拿了本雜誌,坐下來後, 才仔細端看裡面的裝潢..
不大的空間裡, 雖是簡單的裝潢, 卻不失溫馨..
吧台後面擺了各式各樣的骨瓷咖啡杯
嗯~~ 光看杯子..就可以看出老闆對咖啡執著的程度
好的咖啡, 確實是要好的杯子來烘托
隨後, 我的哥倫比亞來了,
我聞一下味道,香味還不錯,
喝過以後,我以為~~ 我曾這麼以為~~
自從我N年前拜師學藝的咖啡老師收店以後,我就再也喝不到好咖啡了..
沒想到~~在喝下去之後,真是令我非常驚豔
口感極順..
心想~~ 我終於又找到了好咖啡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三不五時往那裡跑
當然, 與店裡的吧台手和老闆也漸漸熟稔了起來
老闆是個對咖啡相當執著的日本人
時常散播他對咖啡的理念
最近, 才又聽到一則驚人的消息..
聽說他剛通過了SCAA認定的國際評杯評審師的資格
在台灣~~他可是第一人呢,
這可是非常難得的, 實在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