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ynthia"

拍照挺好玩的,
尤其是最近, 拍照的興趣可說是愈來愈濃厚了..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晚上街景特別的漂亮..
所以這陣子逮到機會就拍,
這才發現到~~
以前我對台北101根本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怎麼這陣子拍的照片幾乎都是它呀..
自己看了都覺得挺好笑的,
哈~~ 哈~~
 

只可惜我那台的傻瓜數位並沒有加強防震效果
所以要夜拍可就難了,
實在是很容易晃動,除非要靠腳架,
可是偏偏又不太可能隨身帶著腳架到處走..
害得我實在很想去買一台四防震, 或是單眼數位來玩玩
可是~~ 可是~~
我現在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錢啦..
再說, 我老爸鐵定會唸我唸到發霉的
唉..
挺鬱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