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什麼也沒做,
只是倚在牀邊, 聽著音響裡所流瀉出來的聲音,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de me smile.  ~~~~  ~~~  ~~~

~~~~  ~~~  ~~~  ~~~  ~~~  ~~~

Yesterday once more/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The rose/ Hey, Jude/ Dancing Queen 
這一首又一首動聽的西洋老歌, 開啟了我的時光機
我仿佛又回到了60年代, 70年代的光景
那個還是聽著收音機, 聽著錄音帶的年代,
有著許多我愛聽的歌
有著許多我欣賞的歌手,
Carpenters清新甜美的音色,
Roberta Flack性感醇厚且輕柔的嗓音,
Bette midler略帶沙啞動人的歌聲,
ABBA完美動聽的合聲, 等等..
讓人回味無窮,百聽不厭
老歌
, 之所以好聽
除了旋律優美, 歌詞也很有畫面,
再加上歌手感情豐沛的詮釋
很難不讓人為之動容..
就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這首歌所說的一樣
深深的為歌所痴迷
今晚, 很幸福~~
西洋老歌..讓我找回了過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