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麼一篇短文.. 
--------------------------------------------------------------------------------------------------------------
岳父母結婚三十年,互敬互愛,從不吵架。為此我結婚時特地去請教岳父大人。
岳父說:「我結婚時我岳父就告訴我『不要批評你太太的缺點或怪她做錯事。
要知道,就是因為她有缺點,有時做錯事,才沒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你要記
住這句話。」

--------------------------------------------------------------------------------------------------------------

很有智慧的一句話.. 不是嗎?
我始終覺得, 另一伴絕不能是個十分完美的人,
這樣才不會顯得自己的缺點一堆
正因為知道自己是個有缺點的人, 所以, 找個理想的另一伴並不容易
幸福.. 不一定要事事追求完美
因為.. 沒有人是真正的完美
要是能彼此相互的包容與尊重,
那麼..所有的不完美, 不也都化成了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