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寫點開心的~~
可是要寫什麼好咧..笑話ㄛ~~~
ㄟ~ 這個嘛~~ 講笑話我實在是不行吔
往往還沒開始講, 自已就先笑了,
實在不是一個說笑話的高手,
不過~~ 我本身鬧過不少笑話倒是真的啦..
好吧..就先講個最經典的好了..
是這樣的
記得那年的夏天, 我很喜歡踩一雙白色的高跟鞋,
高跟鞋~~~ 少說也有4,5吋~高~~的那種~~
而我又是個做事很火急的人,
走起路來急急忙忙的,
就在那天, 一樣是踩著我那很高~~的白色高跟鞋
在辦公室裡急速的小跑步了起來,
跑著跑著不知怎麼滴腳居然不聽使喚, 它跟不上我上半身的速度..
學起人家抗議靜坐, 我的上半身拿它沒輒,開始往下墜, 於是~~
碰...很大一聲.. 就這麼應聲倒在辦公室的走道上,
Oh~~ ~頭頂上好多鳥飛過啦~~
第一時間想到的並不是要瞬間爬起,
而是趕快環顧四週看看有沒有人目擊
結果.. Oh~~~ My God~~
此刻大家的頭就像鑽地鼠一樣,開始一顆一顆的探頭出來看,
連辦公室裡的老闆都探出頭來了呢..
就這樣~~ 從此就成了我的經典名作..
哈~~<--"'>



ㄟ~~ 好啦~~ 我知道啦~~ 聽過了是不是..
唉唷.. 聽過就再聽一遍唄, 又不會少塊肉,
新的馬上就來了啦,
總得讓我先想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