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炎了..
蟬~~~ 鳴了..
向日葵也艷了,
天空湛藍了.. 海水清澈了
所有的景物都繽紛了

夏的味道~~ 濃了..
懶懶的.. 暖暖的..
鹹鹹的.. 酸酸的..
還帶點清涼的.. 微甜的..
嗯~~ 夏天的味道釋溢了..

夏~~ 夜了..
熱情的太陽休憩了,
淘氣的飛蟲開始出來溜達了,
萬家燈火也出來打招呼了
夜幕害羞的低垂著
灑著銀白的月色在大地上
天上並打著鑽石般閃耀的星光
愈夜愈迷人, 愈夜愈漂亮,
喔~~ 我願伴隨著夏夜入夢鄉,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想說……
………………
………………
………………
………………
………………
………………
………………
………………
………………
………………
………………
………………
oo××$@%^$#%.. 死蚊子..
你敢再擾我清夢試試看..
有種你就別再讓我碰到,
否則我絕對讓你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