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寫道: 一名年輕女麻豆因活動的關係而做了骨質疏鬆檢測,
檢測結果居然是宛如50多歲的骨質, 嚇得她以後不太敢喝咖啡..

其實我也曾做過檢測.. 結果也跟她一樣好不到那去.. 
低於正常質..
喝咖啡真的對骨質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影響嗎??..
如果有多補充其它鈣質的東西, 應該還好吧..
要我戒咖啡, 我才辦不到呢..
一定還有其它的辦法..
嗯..
多運動... 多運動好了.. 
還有.. 還有.. 
我喜歡吃小魚乾.. 對.. 我要多吃小魚乾.. 
嗯.. 然後..  
乾脆再去買點鈣片好了.. 
總之.. 
人家不要戒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