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常去的地方
我稱之為秘密花園
它一向是我減壓的休憩地..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
我都會去我的秘密花園喝杯咖啡, 放鬆一下,

前幾天.. 我依舊去了我的秘密花園
在那裡, 我聽說了你的近況..
你去做了你想做的事情..
呵.. 呵.. 可愛的美眉當麻豆了..
看了你的無名.. 就忍不住想跟你說..
久沒見面, 感覺你更水.. 更口愛囉..
看著鏡頭底下的你, 洋溢著青春活力..
讓人感覺年輕真好呢..
能趁年輕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一種幸福..
希望你好好珍惜..
加油囉.. 晏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