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又起晚了,
糟糕, 看來又得趕小黃了
迅速整裝後, 坐捷運到雙連站改搭小黃
一排小黃等在那兒
偏偏排第一個的小黃有點~~~ 舊~~
我面有難色, 有點不想搭, (就算我龜毛好了)
可又不好意思直接跳過它去搭後面的
只好勉強上囉..
車門一開, 再看到司機,
哇#$#@!~# 長得還有點面惡的感覺 (好吧, 算我再次龜毛好了)
唉.. 沒辦法了, 硬著頭皮上吧
一坐定, 沒想到司機回頭抱以一個親切的微笑
說~~ 「你好.. 小姐.. 請問要去那裡」
「敦化北路口..」 我說..
還好他的親切稍稍讓我感覺好一點
再環顧他的車內, 嗯.. 跟外觀一樣舊
到了目的地以後, 才剛跳完105元
他說.. 「收你100元就好啦, 沒關係..」
嗯.. 真阿沙力..
更沒想到我下車前他用以很真誠的笑容,又冒出一句..
「謝謝!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喔」
ㄡ呼.. 我情緒開始高漲了起來,
一早碰到這樣的司機, 想不愉快也難吧,
之前還以貌取人, 嫌人家長得面惡
真的是慚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