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氣溫驟降
所以我決定穿我那件古董級的大衣, 再加上今年很火的毛毛在身上
看起來很in,感覺整個人都高貴了起來呢..

話說..就在上班的路上, 我高興且高貴的走著..
誰.. 誰..曉得.. 那路居然不平, 害我一個踩空,
整個人往前趴了下去, 碰的一聲..
當場跌了個狗吃~~~
膝蓋痛還不算什麼,我手提帶裡面的早餐啦..雨傘啦等等..通通都給我飛了出來,
哇.... 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啦, 怎麼一大早就這麼倒楣咧
雖然我很迅速的爬了起來,
但是.. 我的糗態早已被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給看得一清二楚了
接下來~~這~~ 這叫我怎麼高貴得下去呢..
唉..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