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69a.jpg 

有一天, 家裡突然冒出一把小白, 挺漂亮的, 
一問之下, 原來是我姪子他們買的二手小白,
可能是因為暑假的關係, 我那二姪子想利用時間學點東西,
嗯~~ 我一向贊成小朋友學點音樂, 尤其, 男子孩學吉它挺酷的..
我當場給予正面回應..
此時~~ 我腦袋裡的陣陣記憶也被掀起..
學生時期曾經把玩過數個月的那把小紅至今不知淪落何處
當初基於好玩, 有玩它個幾個月, 之後就放棄了,
現在要我彈, 已經是半個音都彈不出來囉,
早已完全荒廢了,
希望我那姪子, 別像我一樣三分鐘熱度,
我非常期待能聽到他有天能彈出一首完整的曲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