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看上一台類單眼數位..
後來幾經考慮後, 還是決定先別浪費錢而暫時作罷
心裡打著我老爸的如意算盤
想說這一天閒來沒事, 於是大膽開口跟老爸借他那台類單眼數位來玩玩
我原以為要他出借很困難, 沒想到他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呵~~ 太好了.. 沒想到這麼順利..
研究了一下以後, 決定先從人像拍起,
於是找了我二個小外甥試鏡, 在家門口就拍起來了,
就先試試淺景深的效果吧..



<光圈優先, 光圈值3.5, ISO值200>

拿大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自己掌控的感覺~~還蠻好的..
本來還想拍拍花草的,可家裡附近偏偏沒什麼花圃可以拍..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外出時再說囉..
今天難得老爸肯放心借我,
看來~~ 我也不用急著買單眼了, 以後跟他開口借應該不成問題了..
先把他那台摸熟了再說吧..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