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愛好者, 免不了會對杯子有所講究
只要逛到有杯子的地方, 我的目光一定會盯著許久
長久下來, 也敗了不少回家~~

我的最新敗品~~NARUMI的古瓷杯, 還蠻雅緻的, 應該會成為我的新寵..
本來我還喜歡另一組OKURA的杯子, 很素雅~~
但~~ 價格讓我有點下不了手,


這組杯子我買了也有N年了, 喝咖啡的時候總喜歡用到它,
上面有個感覺很像我的短髮娃娃頭, 再配上娃娃身的外包裝盒, 一擺上去就整個很特別的組合
是我最喜歡的一組杯子, 當初看到它的時候, 二話不說的就買了,
沒辦法~~實在是太像我的杯子了, 不買~~ 行嗎?


這組杯子也是蠻有意思的,
杯和盤可以組成一個圖案, 當初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也買了N年了, 至今尚未用過


這組, 我也蠻喜歡的, 跟上面那組是同一牌子, 同一時間買的
當初看到它覺得很典雅, 所以就買了
也是我之前很常用的一組杯子,
只是很可惜的, 有一次在我清洗它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打破了,
心還蠻痛的~~
還好, 我之前有先拍起來Post在我的相本裡,
不然,我連看到它的機會都沒了


這組,現在被放在哈亞當我的專用杯,
鑲有紅寶石,看起來挺貴氣的~~
也是超像我用的杯啦~~ 呵~~


這組是我有一年去泰國員工旅遊的時候買回來的
很南洋風, 我也蠻喜歡的, 很可惜~~ 最後被小朋友給打破了..


還有一些~~ 就不一一記載了..
等到有新貨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