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全家人一起出遊,
這次大哥一聲吆喝, 結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大人加小孩一共有20人之多
聲勢夠浩大了吧, 

第一天就一口氣南下殺到高雄去,
當然,中途是有休息的啦, 
關西休息站居然有個蓮花池,蓮花開得正漂亮,當然要拍它個幾張,


說到高雄,除了我國小時候的記憶,就再也沒有踏進去過了,
真的有點給它遜掉了,
這次高雄的重點是西子灣及愛河,
給我感覺還不錯~~
西子灣的夕陽果然是有名的美~~


愛河的浪漫果然也不是蓋的~~


喔~~ 對了, 不能忘了高雄的六和夜市
晚餐我們就在六和夜市解決,
放眼看去,有很多家在賣饍魚麵的
後來被我哥那一家人找到了超偶林宗興他家開的鱔魚麵,
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們進去吃啦, 不過~~聽他們說東西不便宜就是了..

第二天的重點在台南的安平古堡及億載金城,
安平古堡在此我就不多說了,
值得一提的是億載金城裡的炮彈示範演出,
看他們的穿著還挺新鮮的,
尤其是前面那個解說員, 長得根本就是那個時代的Fu~~嘛..


開炮預備~~ 目標正前方~~ 開炮~~
哈~~~我那timing抓得還真準, 有給它擦出火花來~~
算是有成功捕抓到它的威力...


七股鹽山也算是我們這一趟出遊的重點..

但沒想到~~ 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 熱~~~
奉勸各位.. 如果要來這裡, 千萬等天氣涼一點再來, 不然真會被矖乾了..
PICT7440a.jpg 

第三天的重點是鹿港老街,
來到這裡, 突然想起羅大佑的鹿港小鎮這首歌來了..
走在鹿港的老街, 再和著鹿港小鎮這首歌還蠻有Fu的~~


當然~~ 三天的行程還不止這些點~~
這三天, 算是輕鬆的帶過,
雖然三天總有點不過癮的感覺,
但是~~ 能有這樣的機會己是難得中的難得了..
重點是全家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全家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