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或許有人會笑我了, 
住台北那麼久, 淡水是去了N次了,
可是卻從來都沒有去過漁人碼頭吔,
遜掉了~~
今天, 終於有機會跟我大嫂去了一趟漁人碼頭,
天氣還算OK, 不過~~有點鳥雲,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得到夕陽
到了那兒5點多, 太陽還沒落下, 先來一張吧  

唷呼~~ 鳥雲散開了, 夕陽跑出來囉, 運氣真好~~
沒想到漁人碼頭的夕陽也這麼美,
以前為什麼我都沒來呢?

<其它夕陽>

天已黑了, 
隔壁正在舉行黑蜘蛛新歌簽唱會, 
好多人聚集在那兒爭相一睹蕭魔王的丰采
當然~~ 我也是圍觀者之一啦, 
黑蜘蛛果然魅力十足, 爆發力十足, 
只不過老人家我站沒多久, 就開始不行了, 
唉~~ 體力真是大不如前了, 
後來我用我那台只能錄30秒的相機錄了當中的一小段來玩玩,
不過, 效果不是很好.. 
將就著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