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又去爬山了
這次爬的是仙跡岩,
路程不算太長, 上山, 下山, 差不多1個多小時就爬完,
或許有人會說: 那哪叫爬山啊..
可對我這個平常缺乏運動的人來說, 足夠矣~~
還好整個山路不是全都階梯路, 所以爬起來還算輕鬆
空氣也還算清新,就是沿途的風景普普而已, 所以, 沒拍幾張照片


我趁此大好機會請教我老爸近拍的技巧,我老爸沿途邊走邊解說,
後來索性從地下撿了一朵紅花,插在樹上, 實地講解一番,
這就是我演練後的成果..
因為沒用閃光燈, 所以那朵紅花好像稍稍有點小晃到的感覺,
不過~~ 意思到了~~

沿途我趁機請教我老爸拍近拍的技巧 
我突後覺得, 這種機會應該要常常製造,
這樣, 我應該就會進步很快,
哇哈哈~~~ 老爸, 咱們再去外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