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只有上午自由活動的時間,
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得好好把握在東京的最後時刻,
雖然我們入宿的巨蛋飯店後面就有得逛, 但是商店也沒那麼早開
要先去那裡晃咧??
因為平常頗受日劇的影響, 有個地方我還蠻想去的,
於是三五成群的從水道橋駅搭了地鐵,坐到御成門駅


一出站, 看了指標, 向右距離640m的地方,


哈~~ 看到它了,
就是它, Tokyo Tower
東京塔, 我來了,


平常只能在日劇見到的東京塔, 如今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眼前,
只可惜已沒什麼時間看到它晚上的面貌, 不然,應該又是另一種浪漫風情..


既然來了, 決定上去瞧瞧, 不過~~ 票價還真貴得嚇人哪..


天氣有點濛霧, 所以能見度不是很優,




來東京的這幾天, 心裡頭就一直掛念著一件事情,
就是這一碗
厚.. 一蘭拉麵~~ 想死我了啦..
在最後一天終於吃到了.. 呵~~~好滿足~~


吃完拉麵, 離集合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稍微逛了逛巨蛋飯店後面的未來世界
不過, 我只敢看, 不敢玩啦... 哈..




----------
就這樣, 意猶未盡的東京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到了台北剛一出飛機口, 一個華航地勤的朋友突然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整個有被驚訝到, 沒想到她會來等我,
真的是好久沒見, 好開心吶..
現在要見面, 還真是很難呢, 大概也只有在機場才會碰面吧..
事後很懊悔, 難得才見一次面, 當初怎麼忘了跟他合照一張呢,
唉~~ 只有等下次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