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okyo的第二天, 早上要前往親手DIY體驗製作達摩,
所謂製作達摩, 就是給你一個達摩的玩偶, 讓你在上面上色, 點睛,
說到這個點睛可就有學問了, 要先畫左眼, 在下筆畫左眼的舜間, 許下一個願望,
至於右眼則是等到願望實現以後, 再把右眼點上, 這樣就算還願啦..
還挺有趣的, 不過~~由於本人意願不高, 所以我沒參與製作, 就只是在旁邊猛拍照啦..




在玩具博物館裡沒拍什麼東西, 倒是在門口拍到了小白和小紅,
覺得挺可愛的..




接下來的地方, 一聽到要爬階梯, 腿都軟了,
我最怕爬階梯了, 還好, 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


爬完後我就先溜去喝一杯, 呵~~ 這是一定要的啦..


晚上入宿的水上館和風日式溫泉飯店, 聽說它的露天溫泉還蠻優的,
但是~~ 多謝啦.. 不管有多優, 我是鐵定都不會去泡的,
所以~~各位就別在試圖說服我了..好嗎!

四人房的房間, 看起來的確很大間..
舒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