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又有新作了, 
她跟我說這張是在畫珍珠美人(魚).. 
嗯~~ 的確身上有佩戴珍珠, 只不過都被她塗得黑黑的了, 
我跟她說, 你要先把後面的顏色先塗好, 再來畫點點或珍珠的部份, 
才不會看起來髒髒黑黑的
她回我說 : 可是我習慣都先畫好以後再上色啊.. 
#%$#.. 大師就是大師, 果然有個性..
 

我問大師: 那這張在畫什麼
大師說: 這個女孩在樹林裡採果子..
嗯.. 是有點像那麼一回事..


我又問 : 那這張咧..
她說 : 這個女生在唱歌.. 旁邊那個是麥克風...
我OS : 嗯~~ 那支麥克風還真是大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