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跟它的緣份淺薄,
我有帶相機.. 它不出現,我沒帶相機.. 它出現,
今天.. 總算又見到它..
透過窗戶, 我硬是要拍,

火紅的它總是閃得很快,
但.. 就是美~~ 
是否意味著..美的東西總是來得快.. 去得也快..

也不盡然.. 
接踵而來的朦朧景緻才正要精彩..


所以~~
美麗的世界是一連串~~ 一連串的發生~~
這麼說來, 其實~~ 
這個世界, 也還算美好~~
不是嗎..


後記~~
拍完的感想就是...
我一定要買一台單眼數位啦
夕陽或夜拍..用普通數位拍起來根本就不夠Fu..
我快受不鳥了啦~~~
我要單眼...我要單眼..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買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