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愛上咖啡的..
其實.. 我也有點忘了,
只記得.. 在愛上咖啡之前, 我是比較喜歡喝英國茶的
喜歡茶所散發出來的芬芳, 及陣陣的幽香,
還有營造出來的優雅氣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喝咖啡了..
習慣咖啡的原始風味.. 習慣咖啡的迷人芳香..
總喜歡在午后一個人喝著咖啡, 不加糖.. 不加奶..
聽著音樂.. 翻著雜誌
悠閒的享受咖啡營造出來的浪漫氣息

茶也好.. 咖啡也好..
總是會帶給我微微的悸動..
總是會提醒我.. 要好好的品味自己的生活
總是會提醒我.. 不要忘記在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c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